周叶/可怜的呱

强行压缩成段子。我还是懒……大家看完都笑一笑嘛。


正文

旅行呱是一款佛系游戏,什么意思呢?它不需要玩家投入时间、金钱,更别提肝竞技分。你只需要、仅仅需要给你的呱命个名,然后看它在家吃饭、看书、睡觉、写日记,在它招待小蜗牛的时候戳点抽奖卷啊之类的奖励出来,然后就是等……


“怎么还不出去旅行?”叶修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,不到五分钟就退出啦。青蛙在安然地吃饭,他也应该投入训练室日常了。

直到苏沐橙提醒他,“你的呱呢?”

叶修:“在吃饭吧?”

苏沐橙:"你……赶紧拿出来给我看看。"

窄窄的屏幕里,已经不见呱影。叶修很满意地点头:“小家伙出去旅行了。”

听说叶修上一次碰这个游戏是几天前,苏沐橙喃喃道:“可怜的呱离家出走啦……”


游戏的安利者是兴欣的所有女成员,知道叶修的呱离家出走以后纷纷表示:“谁跟你过日子谁倒霉。”

男成员不太清楚怎么回事,也落井下石,“在讨论老叶的终生大事吗?”

不是、怎么、太没道理了吧!明天我就再养一呱。叶修驱赶众人,“瞎操什么心。”


他认真玩起来以后,发现旅行呱还是有点意思的。佛系游戏主要看脸,随机分配饲主气运,但叶修相信这游戏有几率可言,他打算有空做份攻略,尽量精准地指出呱去哪儿、带什么,会寄回什么样的明信片。


叶修数不清第几次打开这个游戏时,是在半夜两点,然后去放了个水。回来时床边人正在摸黑看他的手机。

“吓我一跳……”叶修抱着周泽楷的额头亲了下,“做什么这副表情。”

“你才是。”周泽楷道:“为什么不睡?”

不仅不睡,还一直在玩手机,很可疑啊!

“狐狸精都没你长得好看,放心放心。”叶修打了哈欠,“明天给你看我的儿子。”

“……”还让不让人睡了,周泽楷捂着心脏躺了回去。


尾声

呱出周边了,网上有心灵手巧的姑娘画了人设图,做了绿色清新的呱太服。你问叶修怎么关注到的?嗨,还不是周泽楷非要显摆自己的先天颜值能hold住一切奇装异服。

叶修表示他很满意某人穿白棉袜,如果头上顶的荷叶不要那么假就更好了。

周泽楷让叶修帮忙穿完衣服,又让叶修帮忙脱衣服,并且嘟囔了句:“半夜给呱收割韭菜……呱可怜,我不可怜?”

“不是韭菜,谁让你不玩……嘶。”叶修抬起脖子,心想:我最可怜好吧。


再来个尾声

“好你个周泽楷,等级比我还高!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露明朝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