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DSSH-37

杭州真美呀~

 

这场会面结束得很突兀,没有出现蛮不讲理的一幕,牛皮糖沉默的时间比周泽楷更长,临走的时候甚至问周泽楷要了名片,看不出那句“再会”是不是真心的,也没人在乎。

电灯泡走了后,叶修一言道出周泽楷去吹过头发,造型感十足,难怪这么晚才来。果然,他们刚出咖啡屋就被路人偷偷瞄,周泽楷开始还能在叶修的调笑声中保持镇定,到后来脚步赶英超美的。叶修跟着他竞走,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可能会吃进去几口灰尘,管它呢。这是他爱的人,会认真得跟他说:“前辈厉害。”那种不好意思中带点自豪也带着霸道的表情,总是百看不厌的。

在周泽楷看来,他是最忠心的骑士,今天打算光是秀装备也要把对方羞愧死。结果叶修自己可以搞定的,本就没有什么情敌。

他们和世上的许多人都不一样。谈感情的基底只有两个人,我和你,多的都是借口。

“别开车了。”叶修提议道:“陪我走走吧。”

周泽楷点头,然后拨通了新司机的电话号码,叶修带着骄傲的表情看他交待事情,明朗的情绪一直没有褪下去,眼睛里带着笑意,把手背在身后走路的样子都显得活泼不少。

压了一会儿马路,走到正在修地铁的路段,路面被围起来了,只留了约莫一米半宽的通道供行人和机动车通过。周围的商店几乎都关门了,霓虹灯却还在尽职尽责的工作着,反而衬出别样的冷清。

叶修注意到周泽楷朝后方看了看,半分钟内,没等周泽楷第三次回头,叶修一步跨过去。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“小周?”叶修牵着有点僵硬的周泽楷往前走,后者连忙跟上:“嗯。”

有人从后面载着女儿经过,几岁的小孩子想回头看,被自家大人反手按住,别扭地离开了。还有某些轻巧的脚步声不前不后的跟着,只是没有闪光灯的声音,叶修和周泽楷默契地不回头,然后在下一个路口松开手。

他们上一次去逛水族馆,站在履带上观赏海洋动物的时候就被拍了合照。叶修至今没想明白是哪里做的太明显,周泽楷宽慰他,并从网上找了个不靠谱的说法,叫做气场。

“叶修……”周泽楷突然冒出来一个和叶修牵着手过斑马线的想法,他暗自反省自己,叶修做的很好了,不能太过分。

“嗯?”叶修没注意到周泽楷的纠结,他应了声便抬头看天。

这座城市又下雪了,周泽楷喜悦得摸了摸脸上的水珠,雨夹雪,他包里准备的雨伞用得上了。

两个人肩膀挨着肩膀,不着痕迹地撞了撞。通行的绿色指示灯亮起来,在穿过斑马线的茫茫人群中,他们隐去身影,不会再被其它人注意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© 露明朝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