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[黑道paro]你就不要想起我2

(2) 

变凉的温水随着揉搓的动作轻轻拍打瓷釉表面,水花溅进人的心里,是涟漪,也是惊涛怒浪。 

叶修展示了惊人的适应力,他从屏风后赤条条走出来的时候,对着目若呆鸡的不速之客一挑眉,“差点忘了……”

他迎进门的这位英俊少爷,怎么还是皱眉的模样?

雪白的浴巾自空中展开,叶修捏着它的边在跨间松松围好,一手撩起湿透的发尾,另一只手伸长了去拿置物柜里的静音风筒。

周泽楷正在经历二十余年来最大的尴尬,他后悔自己没有第一时间解释身份。房间的另外一个人取好风筒又不用,自顾自坐到床垫上,解开还未来得及染上温度的浴巾,仅仅相隔十步之遥,他从背面看到对方头颅低垂,像一个从汤锅里盛上来的夹心汤圆,浑身冒着热气……

——在做纾解的浪.荡事情……吗?

 “我还是……”干涩的话语戛然而止,周泽楷看着叶修身下那一片塌陷的乳胶床垫,陷入到忘言的奇特情绪中。

 叶修回过头,言语间竟然带点恍然大悟的欣喜,好像想要拧螺丝发现扳手正落在手边,“过来。” 

周泽楷没动,叶修“啧”了声,“过来啊。”

 

就是这么短短几步,周泽楷脸上的表情从无所适从切换到郑重严肃。他多看了一眼这个用逗猫姿势招呼自己的人,他记住了。

然而并不是要同流合污,仅仅是请人帮忙做善事,周泽楷看到叶修右大腿内侧的刀伤,终于恍然大悟。难怪洗澡用了二十一分钟,像个女人。周泽楷继续观察带有明显撕裂痕迹的伤口,这是由于初次清创太过潦草,以至于正式治疗不得不先拆掉粗陋的针脚而留下的痕迹。

毛绒绒的浴巾再次代替了苍白的皮肤。叶修随意地盖住了下半身,周泽楷眼珠一转,注意力随之转移到对方干净的脸庞上。

“会处理吗?东西在茶几的暗格里。”叶修期待能得到一点真正的帮助。

周泽楷依言找到医药包,止痛药片已经吃得差不多了。 他把东西攒在手里,走过来后又看了一眼叶修,像是在问怎么也不挪动一下?

套房内的床比较低矮,叶修叉开腿坐在床垫边缘,先不论这个姿势双方会不会别扭,他肯定是不方便帮忙上药的。

也许可以……周泽楷的视线在房间内梭巡了一番,可以坐到酒柜前面的吧台椅上去。那把木椅看着就高。

  

叶修随意地拍拍床垫,示意周泽楷挨着他坐,然后扭身把羽绒枕芯的两个枕头往床头的方向一丢,自己双手交叉在脑后,舒服地倒了下去。

  

“……”浮现在周泽楷脑海中的绝不是明珠交玉体之类的句子,叶修身上原本那层皮白得透亮,晒过后肤色不匀,像四肢和胸口之间颜色反差大这样的事实他一眼就可以看尽。

太过坦荡反而生不出多少旖旎的气氛。

他想的是,真不要脸。 

 

“看够了吗?不会少你钱的。”叶修好笑地开口,好歹等会儿要抓把现金付出去,他就要求个清新脱俗的小服务,不为过吧。

叶修支起手肘,撑起脑袋,看向貌似只有脸长得精明的周泽楷。还真别说,这小子有那么点资本……

听了这误解意味明显的话,周泽楷手下一顿,他终于把奇怪的逻辑梳理了清楚。原来自己被当成给钱就能玩弄的少爷了?惊讶过后,他的动作爽利了不少,像是甩脱了什么包袱。

周泽楷把医药品摆在暗色的木纹地板上,想用什么欠身去捞。

 现在是大冬天,伤口本不易发炎,但是叶修刮在大腿上的口子创面过大,位置又十分尴尬,平常肯定没少被厚重的衣物摩擦,这才好的慢。他先把叶修伤口边上的脓包戳破,刮走残败的脓水,清理干净了才开始敷药。

毕竟是对着两条白花花的大腿,被夹在中间让人不适极了,周泽楷想给自己找个支撑点,好几下深呼吸后才能勉强忽视对方那匍匐在腿间的物件。他用快刀斩乱麻的速度捏住叶修削尖的膝盖,那一刻响起了若有似无的呻吟。

叶修倒下去,手在空中乱挥,“痒痒肉。”

周泽楷一言不发地继续了这个荒谬的场景,手掌改捏为握,轻覆在叶修的膝盖上。 

 

头顶是装饰过度的天花板,叶修把自己的手摆在眼前看了看。手背的白嫩足以粉饰太平,可惜掌中一层厚茧,抚摸起来犹如糙柴。在特殊情况下,这双手就是尖刀面前的第一道盾。

不及周泽楷的手温暖舒适,只有虎口和食指两侧有略微的厚度。那是握抢的人才会形成的老茧。

 

“欸。你干这一行久吗?”意识到自己犯错的叶修生起了一点恶趣味,他佯装难耐,拱起另外那条腿。实际上周泽楷按在他膝盖上的时间久了,他就想一脚把人踢翻,“随便擦擦就行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周泽楷回避了问题,他一抬眼,挺翘的鼻梁像翠山峦嶂,“快点好,玩的时候才不会冻伤。”

“玩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住在这种荒郊野岭,不是为了边上的滑雪场,还能为了什么?

北纬滑雪场正在经历一年中收费最昂贵的粉雪期,如果来一趟只是远眺群山,着实无聊。不过作为一个走路生风,让人看不出受过伤的人,叶修还真没想过冻伤的事情。

 “欸,点你KJ要多少钱?”他突然发力坐起来,腰部的肌肉线条凸现出来,好看到让人想要上手触摸。周泽楷被吓了一跳,上半身向后仰,用眼神确认了叶修并不想做点什么后,沉默着用堪称粗鲁的动作擦去多余的药水。

几乎在同时,叶修大腿上那块嫩肉被蹭出了红痕,和伤口附近的红肿不一样,那样的红色格外让人眩惑。

生气了?叶修不急着穿衣服了,他就那样裸着,上过药的腿半推半就地塞进周泽楷怀里,“不想做?”

 

“我听说有些人办事之前要服药……”叶修悠悠道。

“……”周泽楷维持着姿势,忍着鸡皮疙瘩没有捏起叶修的脚踝把它丢出去,“是有些。”

叶修笑了笑。虽然房间里有着全天候的地暖,但他刚洗过澡,身上的水汽蒸发后化作一层凉意。还是把衣服穿好吧……叶修的手碰到浴巾的边缘,动作突然被组织。

周泽楷竟然有了反应,他没来得及撤走的收还搭在叶修腹部,手指缓缓伸开,朝隐秘的地方滑去……  

 

无声地抚摸像是开启了什么新世界大门的钥匙。冰与火的交淬让两个人心里都觉得怪舒服的。

就在这时候,门铃再次响了起来。

 

被遗忘的四人组等在门外,他们蜷缩在床上的老大眼神一凛,单脚着地,几秒的功夫里震开浴巾,把它披在肩上。走去开门的路上再抽走屏风上束腰的带子,稳稳系好。至于赤足这种小细节就无需挂齿了。

“老大!”四重奏的表演者看到叶修身后的年轻男人,半数满脸惊讶,都以为是叶修找来暖被窝的。还在吃惊怎么性向如风标,说改就改!唯有方锐眯起眼,用咳嗽提醒叶修,“周总也在啊。”

 

上一刻肌肤相触的感觉还在,周泽楷所有堆积起来的不满在这一刻化成微妙的惬意。他从身后盯住叶修,只见他脸不红心不跳地给其余三人做介绍,“嗯。这就是我以后的副手,周泽楷。”

3

评论(10)

热度(174)

© 露明朝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