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DSSH-38

低俗生活38

路上叶修接到一个外国客户的电话,对方说想找个地陪逛千年古刹。叶修看了眼绷紧唇角的周泽楷,笑着说:“我也想赶过去……”

周泽楷咳嗽了一声。

“可灵隐那边五点就关门了,五点马上就到了。下次时间充裕一点的时候,我一定陪您行吗?”叶修戳了戳周泽楷的脸颊,这人啊,心眼就不比针大多少。

对方觉得扫兴,但很快意识到他也打搅了叶修的好事,于是在口头上约好了下次。叶修知道,这事儿不会有后续了,这个客户的脾性就是一会儿一个主意的,堪比川剧变脸。

叶修收线以后显得若有所思,他嗅着尘土被雨雪打湿后特有的泥腥味,突然撞了周泽楷一肘子:“要不我们去吧?”

周泽楷一愣,他全部的心神都在伞下另一个人身上,看他的眉眼,看他头发间抽出的岁月痕迹。虽然没有及时反应过来,但这不妨碍他对叶修进行附议:“好。”

但徒步去有些不切实际,周泽楷只好又把司机叫出来。

景区附近有大型的别墅群隐没在郁郁葱葱的山林间,两个人都有合作伙伴住在里面,偶尔因公拜访会过来一下,但都没有特意驾车去烧香祈愿。

“现在真是贴心啊,这多环保。”叶修闻了闻售票处附赠的清香,又将另外三柱递给周泽楷。

周泽楷也很赞同,顾盼间尽是光彩:“这算……你约我?”

叶修脚步一顿,头也不回:“你高兴就好。”

这样说太狡猾了,周泽楷几步跟上去。

可能是因为快要闭园了,大多数的游客都在飞来峰上面没下来,因此寺内分散的游客并不多,很多角落都显得静谧安逸。浮生偷得半日闲,周泽楷觉得心难得这么静。原本他只是在大脑里自动清除一块处理区来储存和叶修之间的记忆,现在则是将工作上那些待处理的急件全部抛诸脑后。

不过叶修明显还记得,他先仔细看了拜佛的温馨贴士,再敬天三尺,一边拜一边念叨着:“身体健康肯定是最重要的。工作上,让我们家小周少操点心,顺顺利利的,你看他瘦的……”

周泽楷一边感动,一边疑惑:难道要念出来?不过他还是选择了默默在心里祈祷。周泽楷端详着金光四射的佛像,穹顶之下,他虔诚地低下头。身旁的叶修正巧睁开眼睛,就着跪坐的姿势将纸钞送进功德巷,几秒后:“好了吧?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笑着拉叶修起来:“回去吧。”

希望年年岁岁如今日,永得此人相伴。

 

开了防盗门,周泽楷迫不及待地把人压在门上,没有任何眼神和言语的交流,他们闭着眼睛开始热吻,蚕食着对方的心跳声。周泽楷的手掌贴着腰线摸进衣服,他亲了亲叶修:“你也瘦了。”

没有吧?叶修想到自己之前被苏沐橙逼着站到体重称上,似乎还重了一点。叶修踢掉鞋子,脚趾擦过周泽楷的小腿鼓囊起来的那块肌肉。

面对这样的邀请,周泽楷背上起了一排鸡皮疙瘩,他不住揉捏着叶修的大腿,一刻也不舍得离开叶修温热光滑的皮肤。不知道交换了多少口呼吸后,他艰难的说:“晚上要出差。”眼见叶修的脸色变差了一点,又安抚的吻了吻叶修的脸颊:“先伺候你。”

……

并非真正的聚少离多,但每一次相见都好像看不够似的,这样的新鲜感只有叶修带给过他。也许是因为叶修给人抓不住的感觉吧,周泽楷在心里反驳道,还矫情什么,人都已经是你的了。周泽楷用手指翻捡着叶修的头发,那些霜白痕迹原来是他的错觉,叶修的头发微微浸湿了,他顺势帮叶修揉了揉太阳穴。

叶修微张着嘴喘气,用头去顶周泽楷的赤裸的胸膛:“这下满意了?”他半边身体叠着周泽楷,虽然互相看不清表情,但他猜得到周泽楷在想什么:“你啊……”

周泽楷摸摸叶修发汗之后变得有些凉的额头,把被子扯过来,将叶修从脖子到脚背都盖严实了,然后淡淡的“嗯”一声。

叶修在被窝里转个身,用手拨了拨周泽楷的长睫毛。虽然不再做承诺,反倒能比以前更守信,这样的安心感总会越来越多的。

“噗,”叶修突然笑出声,一扫疲态,“你这是双标。”

难得招惹一次桃花,就知道到了床上周泽楷还是要算账的,叶修以为自己在活跃气氛,没想到周泽楷是真的委屈。叶修心里一片敞亮,有个声音在脑海里说,小周,我不是真的大方呀……

“你也想招一个投怀送抱的是不是?”叶修还很有幽默感。

看来历史遗留问题以后还会发展成情趣的一环。周泽楷决定跟着叶修的思路走,一边张开自己的怀抱,一边期盼的看着叶修。叶修无语,带着一脸勉强的表情挪进周泽楷的怀里,他充当那个投怀送抱的好了。

周泽楷猛地收紧怀抱,吻了吻叶修的头顶:“谢谢你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露明朝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