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毒快报

(版本一,日本解说兵乓比赛的语气)

监狱典狱长,沉默俊美的老大,全五星战斗力满表的男人。光头周!

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,三十七连胜记录的保持者,那个无法直呼其名的男人!烟斗叶!

今天,就在这里,这场地面最强之争即将开始!

(版本二)

山樱若是多情种,今岁应开墨色花。

这个诱人伤感的夜晚,光头周将典狱长的深色衣服换下,穿上柔软的浅色衣裤来访叶氏。他沉默的侧脸在月光下看起来不似凡人。当时叶氏正在图书室凭栏欣赏着霜冻的庭前花草。风飒飒地吹着,阵雨秫秫飘落,窗外的山樱忍不住让花瓣随风哭泣。

烟斗叶托着腮帮子喃喃自言"今天打哪个BOSS"的绝妙姿态,真个叫人着迷。光头周嘴上虽然从来不声不响,心里却透亮,故而默默凝视,坐近其身边,心想如果自己是女儿身,如何舍得留下这样的人离开这世间 呢?

(版本三)

我以为自己是人,其实我不是。

一觉醒来,我有了两个主人。所以,昨天的地表最强战斗到底谁赢了?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© 露明朝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