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 半论坛体 一家亲(2)

第二话 官方大手

主题:他是一位伟大的对手!!!!!(第九页)

翻页!

№2401 ☆☆☆露明☆☆☆

翻页!今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……以后外面再也不能说我们不能打了

№2402 ☆☆☆Haruli叔公☆☆☆ 

刚进贴,看到首页有人说zy是邪教。感觉有点萌是怎么回事Oo

№2403 ☆☆☆灭绝老王☆☆☆

翻页!老腊肉和小鲜肉在异次元牵手手啦 (~y▽~)~

№2404 ☆☆☆umidonotknow☆☆☆

现在直播放到哪里了?还在颁最佳电视剧奖吗?

№2405 ☆☆☆= =☆☆☆

抓住LSSS的眼粉!你只管张大嘴,今天官方爸爸的糖突破天际(脸滚键盘)

№2406 ☆☆☆= =☆☆☆

老腊肉和小鲜肉的那个够了,也就大了四岁而已。女大三抱金砖……男大四……嗯……

№2406 ☆☆☆宜言·叶厨·饮酒☆☆☆

男大四,抱金矿!

№2406 ☆☆☆umidonotknow☆☆☆

自古官逼同,同一个世界同一个CP梦想→_→不过,太短小了,差评!

№2407 ☆☆☆🍃ccdelyocean🔫☆☆☆

现在直播放到哪里了?还在颁最佳电视剧奖吗?

===

刚放完毫无下限的恶搞配音视频,官方爸爸把他俩剪到了一个场景里。可以的可以的。

№2408 ☆☆☆洋娃娃的游乐场☆☆☆

没眼看,官方爸爸竟然让这种情敌变酒友(情人)的梗过关了!请不要大意地多来点啊!

№2409 ☆☆☆= =☆☆☆

啊啊啊啊为什么要加班!!!我也想看颁奖!!!!你们说的我心好痒!!!

№2410 ☆☆☆莫莫莫莫莫☆☆☆

话又说回来,这个视频是白玉兰官方制作的?官方晚会什么时候这么放得开了……

№2411 ☆☆☆琵琶公主☆☆☆

不是,是一个蛮有名的网络配音社团承包的。里面很多下海的商配,从此节操是路人……

№2412 ☆☆☆= =☆☆☆

不对吧。我家一直是用原音。视频里面应该是直接拼起来的,不过肯定不是今年这部剧里面的。我用我看过三遍的CUT视频发誓!

№2413 ☆☆☆红沉蓝业☆☆☆

醒醒啊楼上的大家!重点是配音吗?看着我真诚的眼睛,大声告诉我今天被腻到了吗?

№2414 ☆☆☆= =☆☆☆

hhh有点出息好么。他俩的糖绝对不止这么一点。

资源自取:【短片】禁欲系皇帝【短片】Dior拍摄【一镜到底】男友力Max告白【时尚型男】封面拍摄直播

№2415 ☆☆☆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☆☆☆ 

跑圈跑圈,终于来了资源帝!

№2416 ☆☆☆吟风☆☆☆ 

膜拜之……

№2417 ☆☆☆红沉蓝业☆☆☆

(ó㉨ò) 窝为窝这么晚才发现他俩的革命基情感到可耻!

№2418 ☆☆☆= =☆☆☆

双开颁奖典礼和资源视频的朋友举起你们的手(

№2419 ☆☆☆不能归☆☆☆

+1 双手打字以示清白

№2420 ☆☆☆企鹅企鹅你圆又圆☆☆☆

我我我!!!嘤嘤樱美好的肉体!!

№2421 ☆☆☆= =☆☆☆

无心看表演,狂喝水压少女心。我相信老福特今晚之后会炸出很多文手和画手→_→

№2422 ☆☆☆阿斯倪克☆☆☆

又对视了对视了!!

№2423 ☆☆☆小星露☆☆☆

靠靠靠他们刚才绝对是对视了吧!

№2424 ☆☆☆顷海荣光☆☆☆

……

“你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。”江波涛作为周泽楷的经纪人,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他某些事实:比方说炒CP这种事过犹不及,很容易糊。

周泽楷偏过头,聚光灯下江波涛的话好似扑在他耳边,让人耳根烧红,“没有……”

“什么?”江波涛稍稍坐正,尽量不让自己这边的动静吸引到镜头。

周泽楷摇摇头,他显得有点心不在焉,“下去说。”

台上叶修再度挥手致谢,颁奖嘉宾从他手中接过话筒。舞台上的摄像机拍到叶修转身后属于谢幕的笑脸,这才慢慢移到两个颁奖嘉宾的背影上。

叶修回到座位上的时候有几个人起立了,同他拥抱,用行动感谢他长久以来的配合、奉献出来的精准演技,以及刚才真情实意的发言。周泽楷坐在他后面那排仰头看着,放在身侧的拳头稍稍攒紧,脸色有点凝重。

不知怎的,叶修注意到他,趁着拥抱时的混乱向周泽楷打了个眼色。

就是一个对视而已,让周泽楷放下心来。

让叶修获奖的电视剧曾经也找过周泽楷,可能更多是出于人气的考虑,当然也有一小部分对周泽楷演技的认可。在场的业内人士只要耳朵招风,都听过这一段选角纠纷。周泽楷今夜在红毯上说出的发自内心的话,在别人看来更像是某种庄重的公关用语。

周泽楷把注意力重新放回舞台上,突然发现表演好像也不是那么无趣。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© 露明朝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